一場奇怪的聚會...

因為想找個地方喝酒,因為想好好聊天,因為想好好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
所以很自然的到了永康街,也很自然的進去了永康街83號

一家很可愛的小酒館...

一張長桌子伴隨著兩張長板凳,兩三張小桌子搭配著幾只小椅子。
琳瑯滿目的海報與瓶瓶罐罐的紅酒充斥了牆壁的四週。
有點暗的燈光
一位留著性格鬍子的先生坐在角落飲著比利時啤酒
三四位略比我們年紀大的哥哥姊姊圍著一張桌子在談天說地

挑了那張長桌子坐下
拿了一罐紅酒
砰的一聲,軟木塞已瞬間被取開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聽開紅酒的聲音,很單純的喜歡
又叫了一瓶比利時啤酒
這種啤酒比一般啤酒的酒精濃度高些,約10%,但很好喝
搭配著爽口的梅子及花生,三個射手加一隻巨蟹,正式開始哈拉

漫無目的的天馬行空了一會
也許是我們看起來很開心,隔壁桌的姊姊也跑過來湊熱鬧
自介了一下,唷,居然也是射手座的,而且跟Rain同一天

"難怪我看到妳就特別有感覺,覺得很有緣分,沒想到還是同一天生日呀"

嘿!這種看似荒繆的對話從射手的口中說出反而很具說服力
誰叫射手座的直覺超準...哈哈...

"來,我來幫你們算命吧,是一種生命靈數的算命法,我們這家店都很熱衷喔
雖然我沒比老闆娘厲害,但也還過的去啦,報上你們的出生年月日吧"

很快的就輪到我了,研究了一下

"恩,你的感情很不順唷"

ㄟ...那位射手姊姊好像沒看到我抽搐的嘴角,又補了一句更狠的話...

"啊...好慘...你一生註定為情所困..."

哇勒,我想我那時的臉色一定難看的可以。
沒想到,那三位沒良心的損友們還哄堂大笑的直說好準

大概是老闆娘感受到我散發出的殺氣,忙著過來打圓場

"這也不一定啦,他的命盤裡有貴人運,有可能他老婆就是他的貴人也說不定"

這代表著我會因妻而貴嗎......

安靜的永康街,只有偶而的笑鬧聲點綴週遭的沉默。
夜深,卻還是能發現零落的人群散落在永康街的小酒館裡
老闆和客人總是和樂融融,讓你分不清在這究竟是誰當家
沒有躁人的樂聲,沒有城市的喧囂
來到永康街,不是把妹,不是買醉
只有一個目的,很單純的放鬆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68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