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焦慮了

難道是因為禮拜一?

心懶懶的,超...級...不...想...上...班...

每天都在做著重複的事情,一點挑戰性都沒有,真的很無趣

還剩兩百多天,無奈...無奈...無奈...

 

應該還是留學試驗吧...

隨著日期越來越近,壓力也跟著大起來

日聽仍不見起色

決心不夠吧...

真的要出國嗎...

我捨得拋棄家人嗎...

我真的對化工有興趣嗎...

念完書回來,已經30好幾,真的不會迷惘嗎...

 

不...我好迷惘...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渾渾噩噩的四年...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日檢一級證書...只會讀不會講...不過是一張廢紙...

四年工作資歷...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用...

存款...哈哈哈...別鬧了...我想都不敢想...

連一項值得驕傲的地方都沒有...

 

完美主義?

沒那回事...我只不過看不清未來的方向罷了...

我沒有想賺大錢的欲望...

我沒有想獲取什麼名聲的想法...

我只想...單單純純的...過每一天...

但是...好難...

 

每個人都想把我安置在他們所預設的位置上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人生呀...應該由我自己決定吧...

但我總是用自以為是的體貼來回應每個人的需求...

焦慮...焦慮...焦慮...

我一點都不快樂...

 

怎麼辦...

待在台灣好累...

處於被安排好的路上好累...

成天煩惱東煩惱西的更是超級累...


那就去流浪吧......

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分...<<雲門總監林懷民>>...

我想去冒險...

既省錢又可體驗這斯的感覺唯有

拿獎學金去日本揮霍...或...Working holiday...

日本...澳洲...dochi...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多一些...

so...親愛的...請認命些...

 

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決心...決心...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68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