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真的非常的失望...

其實面試完我至少有八成的信心...

但心中就是有種很難形容的不安定感...

畢竟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我能掌握的又太少...

而真正面臨現實時...又殘酷的令人難以接受...

我想...

也許是上帝希望我陪家人多一點...

也許是我的人生太過順遂...需要一點挫折來讓自己堅強...

也許是上帝希望我緩緩腳步...思考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也許是我擔心的太多...想去日本的心不夠強烈...

算了......

這些實在不算是很好安慰自己的理由...

我也不知道現在要如何處理自己的心情...

但...我知道...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放棄了...那麼我以往的努力又算是什麼東西...

明年...再來一次...

我一定要親手打開這一扇通往夢想的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68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