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第一天就給我來個雪花紛飛啊

 

剛到札幌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穿著羽絨衣的我甚至覺得有點熱
沒甚麼了不起嘛,
北海道,一點都不冷,
日本的氣象局說會下雪,看起來也沒多準
我心裡這樣想

 

想不到到了晚上七點
去拉麵共和國的白樺山莊吃完拉麵後
為了消化,想說用走的回旅館
一踏出室外,外面居然給我白雪紛飛
真是...........

 

反正我超耐寒,不管,我就是要散步回旅館啦
不過兩站地鐵站的距離而已啊
走著走著,雪越下越大
迎面颳來的全都是雪
有一丁點寸步難行
其實被衣服包住的地方是一點都不冷
不過手和臉倒是快凍僵了

 

突然開始覺得日本人很猛了
是都不戴雪帽或撐傘的嗎,就這樣任由雪花撒野
任由白雪蓋滿了頭髮,堆滿了衣服
一堆人造雪人在市街上遊動
還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真的十分有趣啊

 

一定會有人說我幹嘛那麼自虐
不過踩在雪地裡真的很奇妙
腳底會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請試著想像一下
有吃過布丁巧克力白雪冰吧
吃進嘴裡不是會有沙沙的感覺嗎
沒錯
就是像螞蟻走在布丁巧克力白雪冰上那樣
走著走著就興奮起來了
不管做什麼都是全新的體驗啊

 


希望這85天的日子,我都能夠抱持著學習的心態
去體會每一個全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68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